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oh yeah,计划成功!

昨晚,出去帮惠儿过生日,
她可是不知道的哦。。
我骗了他出来,说我很伤心,借我肩旁哭下!
那知,她真的上当了!『爱人,我知道你疼我』
就叫仁去载她,
而我和包就在魔力忙着弄卡片。
那卡片简直是被我毁了,
我弄到....惠儿,paiseh,不要嫌弃!
因为来不及,还叫仁带惠儿去绕绕,再过来魔力!
结果仁去买burger吃。。。

来了魔力,就骗爱人说我要去外公家下,
叫仁和包儿陪我去!
叫爱人一个人在魔力上网~
他也乖乖听话。
而我们在他后面偷偷的在准备蛋糕,
她却不知道!
拿到他面前,她直接yiiiiii....
可是,明明就很惊喜,都不知道他在yiii屁股!
魔力的老板帮我们开生日歌,
然后我们全部为惠儿唱生日歌!『连在喝茶的也一起唱』
惠儿的眼眶泛泪,可是却一直说没有!

来看看照片呗!
寿星婆『我们送的卡片』  
生日蛋糕,是不是很美?

行动前照片,成功。。yeah~

我和爱人 ^^
就我们帮惠儿庆祝

惠儿的表情。。。。

high high kaki

爱你

惠儿,包儿

仁,惠儿
今天在学校,惠儿也是被我和shoko玩~
我假装不小心弄跌礼物,
因为shoko送惠儿的礼物是拼图,
但是是立体的,所以摇晃礼物的时候!
会好像碎掉酱。。
结果我们就拿这个来玩~
因为弄跌礼物碎了,
shoko,就跟我大吵!『假的』
结果我们就不理对方,
惠儿也生气,还内疚的跟吖fer说是她害到我跟shoko吵的!
简直笑死我~
过后我们下课的时候,
shoko拿礼物给她,叫他拆!
打开后,我们全部大喊 :Surprise!
他气到在那边跺脚!娃哈哈~
还打我!讨厌,人家我费尽心思的想出来的鬼点子,
你竟然还打我,包儿也中!!XDD


想说:惠儿爱人,生日快乐啊。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在我伤心难过,你都会陪我!
开心的时候,也有你,包儿陪我一起疯,
认识你真好,谢谢你的笨,让我们顺利的完成我们的计划,
给你很意外的惊喜呗!SPM,大家一起加油!
SPM考完后,我们再来个旅行什么的!
过后,我们就各自走我们未来要走的路了!
『但是,不管怎样,都不可以忘记我,要保持联络哦』
我爱你啦,爱人。。有你真好!木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