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提早庆祝我的17岁生日啦★

oh yeah,我去了星光庆祝!
我叫了一些朋友,有些没有叫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paiseh捏!
今年陪我过提早的生日有:
★包儿★惠儿★美琪★佩茹★美茹★禾晏★明倩
永康汉勇宇翔建堤清国志雄振国

很感谢你们的出席啦喂,XDD
看到你们那么那么开心,那么high,我也很开心!
若招呼不到,表气啦!XDD
庆祝当中还有神秘嘉宾涅!
就是......
盈娴和他的老公伟杰
很不错下,盈娴来派贴下抱抱下就走了!
伟杰有进来唱下歌,还唱一首『转身之后』给我听~
当作生日礼物捏~感谢!感谢~
很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尤其是北北送的,还有尊斐~
很让我意想不到~很感动,也很开心!
北北们,很谢谢你们,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保护它,不会让它破碎~
尊斐,真的是很谢谢你啦~很感动捏!
我不懂该怎么说~就谢谢你!
很开心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今年,可能是你们一起陪我过的最后生日了涅!
因为明年可能我们已经各分东西~
很难聚在一起了~
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年的学校生涯给了我那么棒的生日~
我爱你们啦~木吖!珍惜
看看照片吧!
我的生日蛋糕,我爱!
男生们 
 但是俊明和振国还有尊斐还没有来!
女生们

yam seh
high high kaki~i love eu~

谢谢你~

kiss kiss ~!!XDD

我的生日蛋糕~

我们背对背拥抱
两母子~
  
第一批来的~XDD
第一次的合照~倩爱人!
谢谢你送我你那么珍贵的礼物!XDD
我是女王~哈哈!
明和我~
我的睡美人,包儿!
暂时就放这些~
其余的,我过几天会放上去facebook呐!XDD
感谢你们~感恩~感动啦喂!
我爱你们,爱你们,超爱你们!
SPM大家一起拼,明倩,你就拼你的PMR吧!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