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无奈的假期

假期?假个头啦!
干~学校给了一大堆的功课!
靠~我看我假期就赶功课就好了啦~
假期也不会给我们好好的放松下!
给了那么多功课干嘛?
刚考完试罢了叻!
休息下,放松下也不行!

包儿说:明天北北聚会,没有出的打30大板!
阿拉~原本还想上kl看宝贝一天的!
你这样说~只好等2号才上了咯!
宝贝,对不起蛤!墨鱼等2号才上去看你蛤!
墨鱼想你捏!你有没有像墨鱼?
爱你啦~我可爱的宝贝!

昨天给惠儿还有包儿骂到臭头,
因为昨天我又不知道做么突然胃痛了!
人家我明明有吃的!
他们两个就说如果我不听他们的话!
在不吃,再一直喝奶茶!
他们就不理我了!!
呜呜~讨厌啦!胃痛又不是我要的!囧~
胃吖胃,你乖蛤!不要再痛了蛤!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