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不敢面对,囧

OH NO...我不敢明天的数学,
不知道做么~对数学很有恐惧叻~
怎么办呐~
今天出去原本要叫晏教我的~
哪里知道,我一问,他讲下,又跟别人讲话~
囧,干脆不要问了!
自己做,但是真的很多不会捏!不懂该怎样~
今天去了魔力~也是一直在那边~
过后陪惠儿去买礼物,要送给她妈咪的!
那个“包”也买了“老鼠”给我!
今天有人够大方,请完我们整座哦~
吓到下~哈哈!
过后,janet载我们回,
阿拉,那个jenifer.真的够38的咯~
哈哈~一直在那边唱歌摇~
受不了她~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做什么才是对的~
我真的很烦,我只是很不耐烦~
说了不懂啦!又不是很大声~
我也错~说我顶嘴~
好吧!我错,我错~全都是我错~
我不想说多多了~我厌倦了!
要骂什么,要说什么就来吧!
反正我都无所谓了~

倒数3小时~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但,我一点都不快乐!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