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

妈咪,母亲节快乐!
没有得亲口跟你说~因为你在新加坡!
没有打电话来!
妈咪,我想说,我真的很爱你啦喂!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病的时候,让你担心了!
也谢谢你的包容!有时我心情不好,
大声了跟你说话,对不起!
有时我真的太让你伤心了!
妈咪,对不起啦!原谅我~
但这些话,我从不敢跟妈咪说


考试要到了,我很努力的背我的国语!
但是,我真的不能!
背了,又忘。。怎么都背不起!
我该怎么办,我国语怎么那么干死人的烂啦!
我不懂我要用什么办法才有用!
我笨得可以~猪得可以啦!
没有用啦我~国语都搞不定!
去你妈的国语!!
我恨死你啦~~~~!!!!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