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宅女篇

很乖的我,今天没有出街。
连我都不相信我竟然没有想出街的冲动。
最近,爱上了果汁。
妈咪最近超爱搅果汁给我们喝!
有是萝卜果汁,有时苹果,有时橙!
有时还mix在一起!
妈咪知道我不喜欢萝卜的味道,
还加了蜜糖,让萝卜的味道稍微淡点!
很好喝,我很喜欢!
疯狂爱上妈咪的爱心果汁!XD
母亲节就快到了,
可是母亲节那天妈咪却不再这,
在新加坡。
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妈咪,
买蛋糕,妈咪又不喜欢,
买太贵的,又不在我范围内!『boh money』
都不知该怎么搞!!
现在已经是2点40分,
我的facebook 一直按一直按,
都不知该做什么好,
真的好闷,好无聊!
可是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
阿拉,等下那个黑眼圈又来找我!
可是,我怎么就是睡不下,
囧,算了呗!看戏去~
天亮再睡呗~XD

我心好累,好无助!
我想你了~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