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high high ladies night

昨晚补习后,我们全部sister,还有一位猛男去了星光high~
因为原本是没有男子的,所以我们就把昨晚取名为我们的ladies night!
哪里知道那个波爷没有地方去!
就跟我们咯!
惠儿这一天很开心的咯!
也超high,还在那里跳舞呢?
她的招牌舞蹈~可爱到极点『虽然有点白痴』
哈哈!我们还一起抱着惠儿,然后再把她扛起来!他到吓到下!
包儿也中招,XDD
只能说这一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也很high,一直唱high歌,还在那里喊!
cool boh?high high kaki
猛男and我
暗暗的~
yeah~~

all sister

我只有这些照片罢了。。囧!
不知道为什么,全部损坏的!
很讨厌啦!为什么这样的~

过后10++我就陪某人去fun fair 玩咯!
真的是干死人不好意思,
害他花那么多钱,
在fun fair也看到很多人!
看到barry他们,也看到kian tee他们,善敏他们,
贝恩他们,还有很多在上网聊天过得人!
玩了很多样东西,
但是为了保护我的电话,
我玩东西的时候都一直按着我的电话,
用我的锁骨去顶着!
哪里找到今晚瘀青料~
过后包儿和波爷也来fun fair找我们,
我们一起去玩那个一只高高的!
也是某人出钱给我们玩,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这个一只的很恐怖,
简直很像跳楼这样,
瞬间觉得跳楼很可怕,
不知道那些选择跳楼自杀的怎么会有这种勇气!
不过在上面停着的时候,
真的很爽,看着风景,很享受,也一边跟包儿聊天!
『虽然,我有点怕』
玩了,也喊饱后,我们就去喝茶咯!
原本要去marrybrown旁边的mak mak 档喝茶,
哪里知道很多人,就换去kampung cafe喝咯!
在哪里刚,讲话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1点++

这一天真的是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接下来这几天,没事就不要出门了!
在家读书了!半年考到了!囧~
这个半年考的成绩分数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很压力!我已经很尽量的背可以背的东西!
但是,死都不会进脑!
干死人凸我的死脑筋!
这次的考试要考3个星期,
这3个星期怎样都要熬过去,
就算不行,我爬都要爬过去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