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I ♥ PIZZA

除了出去,还是出去啦!
今天也一样的~出去啦!
high high kaki终于一起出来了~
今天去吃pizza啦喂~
♥我爱
吃了那个虾的『还没有吃过』
今天去试吃下~好吃捏!
包儿说比hawaii chicken的好吃!
而我就是,只要是pizza,我都爱!XDD
3个人吃了50++
过后,去魔力啦!
我们用电脑开戏看~
哪里知道那个戏hor,
有个女子突然尖叫!
阿拉~我们又开到很大声!
搞到全部人看住我们~还笑!囧!
我们是要看搞笑戏捏!不是那种.....
唱歌咯~去了niwana唱了两个小时!
是high的咯!哈哈~38惠儿给我弄到pek chek~
这是好笑!
跟我玩那个按的,也输我!
还说什么,我不会再玩这个了!
哈哈~都不懂真的假的!
差不多9点++我们就回家了!

讨厌的说,我的面子书很多人都写什么看到jay,
还有谢霆锋!
哇老~我也想去看啦!!
可是,几时才能看到?
做么不要来segamat??做么要去gemas叻?
很闲的啦!
不管啦~我要看!我要看啦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