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4.5.2011

昨天去做了护照,
吖娘喂,是丑的啦!
因为拍照要把前面的刘海夹上去~
旁边的头发又要塞进耳朵后面,
yiiii,简直不可以看!

做了护照,就和shoko,miichee出去!
弄东西~XDD
我给他们看我的照片,他们都笑翻!囧!
过后,包儿也有来!
我和包儿就去买东西下,
哪里知道找没有。。
就回去魔力,shoko他们就说要回了~
我就陪他们回咯~
过后我和包儿就回来魔力,
和国,吖母,敏喝茶!
简直笑到翻~跟他们喝茶真开心!
过后就跟包儿去bank in钱~
买衣服,但是hor,不是我!是包儿买的!
我....只买一件罢了!XDD

过后包儿打回家叫他爸爸载,
哪里知道他妈咪说,
车他哥哥架出去了,
没有车来载!
包打给他哥哥也没有接电话~
我还以为没有车回了~
哪里知道包儿就说去南洋等咯!
一过去,包儿就看到他家的车在那边~
她就进去找他哥哥,
XDD他哥哥在好像拍拖!
包儿进去和他哥哥说等下载我们回~
那场面,超尴尬!
那女子到paiseh掉~
呵呵!到了11点这样~
就回家料~

晚上再更新~XDD一定很好玩!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