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囧,我不了解我自己!

很烂很烂的心情,520!!!
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东东?
明明很在乎,但是却...口是心非!
我真的心情超烂的啦!
连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真是失败!阿拉~
我总觉得hor,
我好想每天都会有事情不开心~
或搞到我心情很down的哦!
么原因蛤?
神吖!请赐给我神奇的超能力~
让我忘记所有的不开心,好么?

明天gor回来了~oh yeah!!
哥很少回来的,最多新年回来罢了!
今天竟然说他明天回~开心下~
不懂做么那么开心~
明天也要跟姐妹们出去商量盈娴结婚的东西!
希望,明天会是完美开心的一天~
所有的不好,就好跟我滚滚滚远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