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告诉自己:加油!我行的

oh no....明天就是考试天,

第一天就考国语,最烂的!
惨惨惨,一向来国语就不行的我,
明天该怎么去应付呢??
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是背了karangan,
但只是开头结尾。。
还有novel....
希望明天会想起今天所背得,
不会乱!完完整整的写出来~
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态度不懂几时才会醒。。。
每次只会要到考试才来怕~
受不了我自己~
国语吖国语,你能不能让我爱上你?
你能不能对我有意思一点~?
OMG,我有没有文凭就靠你了啦!
拜托,拜托。。。明天让我顺顺利利!
朋友,姐妹们,半年考明天开始了~
希望你们都能顺顺利利的考完,
GOOD LUCK...
也祝我自己GOOD LUCK...
告诉自己,我行的。。。加油,加油,加油!
PS:就算不行又能怎样?就算滚,也要滚过去这个半年考
过后,就到预考,再来,就是最恐怖的
SP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