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充实滴一天 ♥

oh yeah~跑了一整天!
从一睡醒~就跟gor他们出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妈咪就去shopping买东西!
我就和外甥还有gor去玩game~
yiiii,我竟然输给gor~
回家冲个凉,
佩茹就和他男朋友萍还有他朋友他们来载我~
我们去了南洋喝茶~
很好刚下的咯!他们~
喝茶中,吖仁和lawrence串通来骗我!
给了我个惊喜~
直接拿个仁自己设计的蛋糕来~
然后他们还很大声的在南洋唱生日歌给我~
『广东版』
可是没有high high kaki在!
虽然很下衰!但是~很开心!
过后仁载我回家放了蛋糕~
又出去~去魔力找包儿还有惠儿!
喝下茶,我们又跑去mc donald找彬彬,建堤,伟杰~
oh yeah~彬彬请客,杯我也拿到了!XDD
过后陪彬彬去剪头发~
哪里知道要等~我们3个女的就回魔力~
因为要跟姐妹们喝茶~商量东西!
喝到11点++我们3个就回家了~

明早原本要跟班上的朋友出去吃肉骨茶的~
但是,gor回来!明天要一起吃早餐的!
所以~在看有没有时间去meet你们啦~
暂时,忘掉一切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