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不错的一天,oh yes~

今天又出去啦,因为包儿休息,
照旧,一定会出去的咯!
当然,怎么可能少了惠儿呢?
我们3个当然是一起出的咯!
说真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有什么,说什么,怎样闹,怎样疯,
都是开心的!
去魔力喝茶下,
我和包儿就去拍照片,
阿拉,丑到要死,我要拍过啦!!
可是,浪费钱咯!!讨厌!
过后,当然是去k歌啦!
我们去niwana哪里唱,
哇靠,冷气冷到!!门都会有雾水!
干死人的人,唱歌都在抖!
过后再进登雅喝茶,
找人嗳人明倩出来,
芊盈也有出来,贤弟也有!
一起喝茶,虽然分桌喝!
但是还是有说话,
盈的声音还有样子真的是可爱!XD
跟他们一起讲话很像我这个大姐姐带小妹妹,小弟弟出来酱!
显得我格外成熟的说!XD
没关系呐!我都是成熟的~

原本心情不好的说,但是因为你们!
让我心情好多了,

谢谢你们啦,
我的爱人『弱智』,
我的老公『脑残』,
我的兄弟『没有脑』,
我的朋友『脑生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