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压力

妈妈咪吖~又是考试!
今天考国语真的把我气死,
还没有考之前隔壁班j班跟我们说靠karangan~
我们还不相信,因为一个小时罢了!
哪里知道敢敢出~
一篇karangan,一小时!凸啦~
我背都没有背,
什么鬼都不会~
agar agar写一点~晕!
明天考pm,mm,bc,sc~
我的天吖~我彻底输了!
每次考试,心中总有很多压力,
一直很怕看到自己的烂成绩,
被妈咪他们说,我怕!
尤其是哥,对我期望很大!很怕~
我怎么那么失败?
吸收力慢。。。又容易乱!
真的很像发神经酱。
pm,nilai,definisi,kata kunci那些,背不完~
bc,名句精华也没有背!
sc,会一点不会多多点!
mm,会两点,不会78点!XD
我真的快疯了啦~
压力很恐怖~呜呜呜!
谁来救救我?
在家又看到两个脸黑黑的~
我整个直接没有mood掉~
虽然说这次的考试不是很重要,
但是我还是有很大的压力~
这次的考试一定很不理想。。
我这次,死了~完蛋了!
我没有得救了,什么都烂!
要怎样去加油,我自己都不会了!
神吖,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啦,还是这样的失败>


真去妈的考试,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