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要幸福吖~姐妹!

oh yes...我的男人,盈娴小姐要结婚啦喂!
头头听到的时候还不行的,
今天你跟我说了,我终于信了!
在这。。。先恭喜你啦!!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每天挨夜,
别忘了你还有一个要照顾!
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自己知道咯!
还有吖!要做林太太了,自己要会想了哦!
不要再动不动就动粗!
是时候成熟了咯!!XD
还有吖,要努力赚钱料!!
多个要养!要加油哦!

我知道啦~我很罗嗦,
嘻嘻~不说多。。。
一句话。
祝你幸福,美满美满XD

而我们这些做姐妹的会全力配合的!
不用担心,你要几特别就几特别咯!
不要太....就可以了!!XD
bii..包儿,柔。。还有其他的。。姐妹。
是时候计划计划了,
够够力请兄弟料~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