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扫墓篇~

一早起来~冲凉准备扫墓去~
影像中我好像没有扫过墓~
一共扫了5个墓,囧~
很累~很热~
也看到很多人~坟场那么大,都会遇到那么多人!
蛮有缘滴说~
这次去扫墓很开心,有说有笑~
也听姑姑他们讲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原来爸爸还有一个姐姐的~
我都不知道哦~
我还为爸爸的姐姐墓碑上漆~
回到去segamat,就去吃斋~
初一嘛~爱上吃斋~因为没有肉!
可以吃得很放心~啦啦啦~
回到家,冲个凉就boom下去睡觉料~
实在是累~过后shoko来找我~
我们就去魔力喝茶~
去一下就回了~哈哈!很无聊~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给某个白痴脑残狗/狗母:
你有种你就把你名字说出来~
不要每次打来打声不敢讲名~
还用公众电话~?回家睡啦~
我欢迎你来找我~
不要只会大声~
不是说懂我家??不是说懂我读什么学校?
不是说要弄到我名声臭?还说什么我没有家教什么?
弄啦~大声什么?我没有做过的事我怕你讲懒叫话吖?
没有家教的人是你这只狗/狗母,
讲到我家人来!你等着~
凸,真的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啦~
不然我一定跟你奉陪到底~不信?试试看~
再打来啦~用自己号码!不要用公众电话~
你说你有看我blog的,来!看啦~我这篇就是写给你的~
狗人,凸你个操~come on baby~~i waiting for u~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没有挑战我的极限,我不会去跟你计较~
现在你踩到我导火线,就算你再怎样可以,
我都跟你拼,你有本事你就讲多点啦~}


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不要让我突破我的极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