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

这一天,和惠儿出去~
哈哈!我们去魔力,
过后晏他们全部都有来魔力找我们,
我和惠儿在魔力坐了5个小时多哈哈!
在魔力玩uno..扑克牌..上网...看戏!
哈哈~很疯的说!!
因为被鬼戏吓到,在那里喊!
哈哈~全部人转过来看我们,
下衰~哈哈!很开心的一天~
不错~下次再来!

我们考试,一个字形容!
》》》》》》》》》》《《《《《《《《《
到没有心掉,
我很讨厌分考券的时候,
一直被问几分几分,
说了又说那些懒觉话!
我严重讨厌,
我知道我不会读书,
我成绩烂啦~
不用你在哪里酸!
我管你是开玩笑还是什么懒~
我就是不喜欢~
没心情,没心情,没心情!!!!
不要跟我比分数,
不要跟我炫耀,
不要跟我lan c
我讨厌读书,我讨厌被比较~
不要拿我来比较,我。。。
是有自尊的~
当我不想说分数的时候,
就麻烦你不要再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