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肥料 ,囧

惨料,我真的觉得我肥料,
我要开始减肥料,
我不要变回以前的样子啦~
阴影叻,想到都怕!!
但是不懂这个贪吃的我会不会成功!
阿拉~管他的!我一定要克制我自己啦!

囧,严重缺钱用的啦!
女子,永远不会嫌衣服多的啦!
而我就是每天都在烦没有衣穿~
讨厌死~我要多多钱,多多衣啦喂!XD
刚接家里电话,阿拉!是“尾姨”打来的!
又被他说什么男朋友的,
哟,我不是为男朋友死的人叻!
做么一直讲到我没有男子会死酱的!
当然,每次一跟她讲电话,
一定会说学业~
哟,我真的很讨厌人家念我的叻~
我真的是学不会~
我真的不认识国语那些啦!
努力了又怎样,还不是失败!
我又不是不想努力,
我又不是不想我的将来好
只是我真的不行嘛!
拜托,我也是会有压力的!
不要逼我叻~我答应你们,
我会做到我最好的~

I will try to do the best, do not give me pressure, I cannot affor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