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勤劳的一天

奇迹发生料,
我今天竟然会奇迹似的拿功课出来做!
而且还是查字典。。。
接近30面的英文,查到我头昏!
不过我认识了不少字呐~
做了英文功课,还有华语,国语之前的都还没有做!
但是一想到要继续做,
我就没有mood料,
所以,我收工!XD
其他的功课,等我那天抓kik的时候,
我才补回去蛤,XD
今天吃了我最爱的pizza...oh yes!!
吃了3片多,哈哈!饱惨料~

我有点累,有点烦恼,有点压力!
但是,我相信我能克服,
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嘛!!
成熟了捏~~开什么玩笑??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