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四月滴最后一天♥

这一天是干死人的happy~
和惠儿,包儿,芊盈,明倩,志雄,善运,佳琪,还有个男的不知道谁来的!
一起出去疯。『我不知道名字有没有写错』
我们去funfair玩,
是刺激的咯!
每个都玩到头晕晕,要吐要吐!
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
在玩的时候,怕不开心的都喊出来!感觉。。轻松多了!
过后去魔力喝茶下,
玩uno,惠儿跟包儿玩的时候,
包儿输了,录了个video~
说什么我玩uno玩输了,我是方小包!
啦啦啦~真的是笑惨我!
过后登雅的全部回了~
我和包儿就跟运还有个男的去唱歌!
langsung没有mood唱咯!
只是开歌听罢了!
还有大概49分钟酱,我们就不要唱~
回家去!
我到家已经是一点了~
蛮迟下的hor...嘻嘻!反正明天没有读书!
管他的~XD

运,对不起呐!不要生气捏!
我不是故意弄跌那只鸭的,
我忘记它在我书包上面了~
paiseh呐!minta maaf~

这4月的最后一天,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啦喂!
找天,我们再一起出来疯,出来抓kik,
下次,我们抓唱k的kik...
wuhoo,就这样说定!
期待我们下次的约会~XD
第一次的合照

这是我和汉堡,倩,还有佳琪第一次的合照~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更多我们的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