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的北北们。。。my friend

我希望你们都是真心的在维持我们这段友谊,
不是存在利用还是报复,
不是真心的就滚远远,
北北,我不管你们谁不喜欢谁,还是怎样?

什么事好好讲,毕竟我们都是北北的,
我想要看到北北吵架,
有什么不爽,不喜欢的都说出来~
好好商量。。
不管是北北,还是crazy,还是我的宝贝朋友们,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不应许你们丢下我,更不应许你们离开我~
也不能忘记我,讨厌我。。。

要一直的喜欢我,爱我,疼我啦~~

哈哈。朋友们·北北·疯狂
我们一定要记得。。。。

一声朋友,一生的朋友~~、

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