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痛苦

最近真的很烦,很痛苦,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很不好受。。。
宝贝生病,一直哭,
看了好心疼,我多么希望生病的是我,
我至少有什么不舒服我都可以说,
但是宝贝呢?她什么都不会说,
就只会哭,我还能为宝贝做什么?
只能想尽办法的逗她笑,
但是还是不能。。
因为连我自己都笑不出。。。
家里又吵。。。
永远都是这样,
别说家里,连我自己跟他,
也这样。。。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很痛苦,很难受。。。
这几天,很谢谢包儿你一直陪我,
我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我有事,有困难你一定会帮我,
有什么不开心,你也会听我诉苦,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除了哭,我还是哭。。。
最近身体烂透了,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生一场大病,
最好直接带走我。。。。
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为什么要我承受这一切,
我受不起,你们知道么~??
我真的很没用。。。很没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