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怪怪的一天~

去补习。。。闲!
但没有办法,为了我的学业~
补完习,就去买礼物,过后就去amour喝茶~
哪知道,喝到一半,包儿走人,
跟了一个男的,讨厌,为了男子抛下我!
但没有办法咯~我不认识那男的!
所以不要跟去~就一个人在amour等包儿~
足足半个小时~包儿,你对得起我??哼~

讨厌啦,今天。。。我又想到你了!
看到你的照片,你做的功课,
阿拉,你的字还是一样丑,
记得那时我要订正考试,
我懒惰做,结果你帮我订正,
哈哈,你那认真的,在篮球场的梯级帮我订正的样子,
我到现在还记得。。嘻嘻~miss eu miss eu !

包儿,本公主严重警告你,
不准去找那个人,
没什么的,他这样对你,你也不需要留恋什么~
好不好??想哭就哭,想闹就闹。。
本公主一定陪你的啦,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