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h@ppy day..wulala

今天high high kaki 出动啦~
啊哈~我们3个好久没有一起出来料~

第一站》》pizza hut...
吃到很爽,哈哈!因为我爱吃!
超爱喝蘑菇汤~
配面包,一级棒!!哈哈~

吃完了,包儿接电话,
说什么有人要打他的。。
问清楚~原来是有人要打包的弟弟!
我跟包就马上赶去k=box~
原来是认识的~
认识的当然好说咯~
最后,他就让我给他们走咯!
哪里知道有个粉肠,去找他爸爸!
多事,小弟弟,几岁了哦?
还叫爸爸灭~
阿拉~就看他们在那里你一句我一句~
过后还是sua sua去~

第二站》》大伯公庙
妈咪叫我过去吃咯~
可是我吃pizza都饱料~
我就过去拜拜下,就走料!

第三站》》99
包儿去找乌龟~
才去一下下罢了~
就走人了~

第四站》》k=box
去唱歌~high high..
过后乌龟来找包儿,
大便人来找我。。。
我们在k=box呆了两个小时!
哈哈~很好玩下~

第五站》》魔力
想念魔力,就去哪里喝茶咯~
呵呵~在魔力一直跟大便人拍照,
因为一直不满意~
过后惠儿就和家人去吃~
而我们就去理发店~
因为包儿的弟弟要剪头发~呵呵!

最后。。balik rumah tong tong qiang~~
哈哈~蛮不错的一天!

不错high

不错好笑

不错好玩

不错不错的一天!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