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h@ppy birthday to taixiong

11.3.2011
昨晚台雄生日啦,
他请在慢摇城vip,
很久没有去了,哈哈!
去到一进去,烟味重到。。。
可是我习惯料,所以没有怎样~
去到原本没有什么的,
人一来玩,就high料~
他们一直灌我酒,
我就陪他们咯~
一直喝,一直喝,而且是干完的!
哪里知道喝到最后,要回的时候~
就blur料~
头晕到。。。。。星星多多!哈哈~
脸又干死人的红~很好笑!哈哈~
载啊包到家的时候,车一停~
本公主就吐料~
哈哈~全部都是酒~很羞人捏!哈哈~
不会回家才吐的哦!讨厌~~
害我出丑~不过没有关系啦~开心就好~
wuhoo,下次再来!!


哈哈~人现在在kl...
等下就要出发前往金河啦~
去走走,买衣。。。
然后。。。就是看我老公倪安东啦~~
哈哈~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