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真实的自己 。。

有的時候想找个人聊聊天,
我就看看手机里的电話簿,
却不知道可以跟谁短信或讲電話,
然后,就算了。。。。
其實我很想找人傾訴下,但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最后还是什么都沒有說。
 

如果我不开心。。
就躲在房间哭,
因为我怕被人同情我,
但有的时候,我却在朋友面前流泪了!
 

有时,我会安靜的坐著,

想想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我很重視安全感、感觉,讨厌背叛,
如果分手了,
我就会偷偷的伤心难过……
却在朋友面前假装很好。


♥我喜欢依赖我的男友
有时我口是心非、喜欢套話
只是希望你会知道我要讲的话。。
希望男友最最最在乎的是我
我爱吃醋
我爱乱发脾气
我爱无理取闹
只不过只想你哄回我

我小氣、拜金、懶惰、秀逗、白痴、笨蛋、不美、
爱哭,爱闹,野蛮,任性,粗鲁,懦弱,胆小,
冲动,没用。。。。讲到完,所有的缺点我都符合了!

发脾气或心情不好,

习惯用哭来发泄我的情绪
我讨厌我那么不坚强,
当我哭的时候
最怕听到的话。。。

就是不要哭……




我不可以不掩饰我自己因为我不想让人知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
总是那么不堪一击
我的笑容不代表我快乐
我只是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请原谅我的不坦白,掩饰~
这些只是真实的我的一部分,
剩下的那一部分,自己了解呗~嘻嘻!

0 评论: